VVV!感謝CD完賣

感謝今天大家的捧場
初音祭原創CD完售!
社員們都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QAQ
我們在此致上十二萬分謝意m(_ _)m


關於通販一事和其他事項很遺憾的目前因故不能馬上召開社團會議討論,但是這幾天一有結果的話會立即把通販和其他消息po上blog,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VVV!Productions




------------------------------------------
有什麼感想或覺得需要改進的意見都歡迎指教留言哦@v@/
對於先前不管在PTT、K島或BLOG的留言我們都非常感激、
有說不盡的感謝。゜(゜´Д`゜)゜。

4 則留言:

  1. 再販希望!!Q_Q
    試聽後覺得音樂性很讚,但是我沒有辦法參加活動,CWT或FF再販希望!

    回覆刪除
  2. 匿名:
    再販應該是確定會了,不過場次目前確定會有的只有VH(http://majan.oops.jp/vocalholic/),至於通販還要聯絡C社跟開會討論,這部分決定會比較慢一點,不好意思請稍待幾天一下。

    回覆刪除
  3. VOCALHOLIC再買也是OK,希望再販可以開預定...我會怕我去了沒買到Q_Q

    回覆刪除
  4. 匿名:
    首先非常感謝您的支持,您的建議我們將會做為參考,開會後會公佈再販的方式,不好意思請再稍待幾天。

    回覆刪除